七星山一年四季風情萬種,陽光汗水雲霧雨雪,可以健身,清風拂面林相變化,可以怡情, 假日時間從早到午山間小徑遊人絡繹不絕,多半時間我都選擇清晨約六點抵達登山口,開始擁有這一整片的山林,約莫一個小時走到頂峰享受汗水淋漓後的快感,與峰頂上視覺開闊的心曠神怡,如果雨霧的天氣,依然可以享受人蹤滅鳥飛絕的寧靜,唯冬日北風與天寒刺骨那又是一番滋味!

     我把我2004年春那一場雪,開始了與七星山的戀情娓娓道來,有興趣的朋友到我的相簿"我的七星山日誌"繼續或點擊下方照片至我的相簿......

00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星山汗水心曠神怡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